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在京举办

福州作为主宾城市,市领导进行主题推介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3 10:21: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有福之州再次惊艳世界!22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致开幕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郑跃文、乌拉圭驻华大使H.E.FernandoLugris、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分别致辞。福州作为本届大会的主宾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在会上向全球进行主题推介。

  “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简称GCCAC)是全球首个以商会、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为参与主体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大会秉承“互联互通互赢、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每年举办一次,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促进全球商协会资源共享、互动融合、协同发展。今年的大会为期2天,开展高端峰会、行业论坛25场,设置展览展示面积约8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要员,商界精英、专家学者,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嘉宾,以及200多家参展机构、1000多家全球商协会组织、100多家国内外媒体参会。

  尤猛军首先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福州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福州市立足省会城市优势,扩大对外交流和经贸合作,加快打造海丝战略支点城市,努力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改革开放新高地,对外开放不断扩大,经济实力持续增强,营商环境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新城建设全面展开,经济社会发生了显著的变化。真诚希望“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各位成员和广大海内外投资者,关注福州,投资福州,共享福州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红利。

  副市长杭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