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贸促会(区国际商会)第一届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1 13:55: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30日,区贸促会(区国际商会)第一届四次会议召开。区领导徐俊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定位,主动提升站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延伸服务触角,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聚焦高水平服务企业这一主业主责,充分利用贸促会和国际商会的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预警信息、企业维权等优质服务,落实好“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活动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服务;要适应新时代贸促工作要求,加强贸促队伍建设,发挥好贸促会和国际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广泛地调动和凝聚经贸界人士、企业和团体的力量服务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