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漳港街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1 13:48: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31日,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赴漳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郑子毅从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入手,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实现奋斗目标十二个方面的具体举措,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脉络清晰、生动凝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迪。

  郑子毅指出,这次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他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文化基础,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围绕滨海新城建设,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为漳港更好融入全域滨海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