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公益视频 >> 正文

长乐区城乡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播(梅花中心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1 15:25:49   来源:长乐区委文明办  【字号

  贝显童真艺绰绰

  ——梅花中心小学贝艺特色活动回眸

  一枚贝,一粒壳,一双小手,十指巧巧。用数十年的时光,串一颗一颗童心,织一段专情——海之乡梦,爱之纯情。

  多少次,赤足走在无际的海滩,望海,拾贝,织梦。

  于是,囊一筐一筐海贝,括一篮一篮精灵。清水沐之海味儿,阳光浴之海恋儿。切割机声声,唧呀唧呀,锯子拉拉扯扯,锉刀磨磨搓搓。贝艺制作室——我们的梦工场,用你手,用我心,欣欣然。一直,一直,奋斗着,梦绵延。

  梦的前方,你看那羽翼扇扇,那目光烁烁。浩瀚天宇,是旋转的舞台;广袤山海,是追梦的远方。或呆萌,或精灵,或霸气、或温顺;远山磅礴,密林绵延,蓝天无垠,鲜花轮绽。指绕扬扬个性,情动于神,形感于举。贝,显纯纯童真。

  梅之园,艺韵雅。一尊一缕韵,一作一拳心。醉满梅小清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