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00:18: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4日,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延建霖、陈增国、林勇魁、郑宽挺、宋丽晶、李瑞芳、林宇、李平行、林龙钗、叶家增。市政协副主席李瑞芳主持大会。

  会议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下午选举出本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如下:

  主  席:陈增国

  副主席:林勇魁   郑宽挺   李瑞芳(女)   林  宇

  秘书长:叶家增

  常务委员:(按姓名笔画顺序排列)

  王玉华(女) 王旭升(女) 叶仁航 危松柏

  刘义文 刘金栋 苏里明(女) 杜小军

  杨书冠 吴东升 吴道斌 张天安

  张海榕(女) 陈习军 陈天耀 陈友斌

  陈文姗(女) 陈永河 陈光顺 陈和栋

  陈  棋 陈  新 陈煜晁 林龙钗

  林  光 林贤华 卓惠英(女) 金泉庆

  郑汶辉 郑君华(女) 郑学慧 郑晓旭(女)

  郑  颖(女) 郑碧峰(女) 郑  麟 柯红珍(女)

  姜  敏 翁义勇 黄晨曦(女) 曹锦兰

  释照清 游  珍(女) 谢碧峰(女) 潘剑勇

  新当选主席陈增国发表讲话,代表新一届政协班子,对市委和全体委员给予的充分信任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当选的常委会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增国指出,多年来,长乐市政协历任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团结一心,一代又一代的政协人在长乐改革发展的征程上留下了铿锵有力的足音。特别是延建霖同志在担任十一届市政协主席五年间,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各项工作都取得全新进步,赢得了社会各方的广泛赞誉。

  陈增国表示,他是在吴航大地上成长起来的干部,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他深切体会到政协组织是一个团结、民主、和谐的大家庭,广大政协委员议政建言的真知灼见使他受益匪浅,尽职尽责的为民情怀令他肃然起敬。今天,长乐发展赋予了政协新的责任使命,他定当紧紧依靠市政协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在中共长乐市委的领导下,在协商议政中服务大局,在传承创新中增强活力,在履职尽责中主动作为,决不辜负党组织和全体委员对他的信任。

  站在新的起点上,他将与各位委员一道,目标同向、工作同心。坚定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站在新的起点上,他将与各位委员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委确定的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是“十三五”时期全市工作的大局,也是政协工作的主线。

  站在新的起点上,他将与各位委员一道,团结和谐、民主协商。始终把团结和民王两大主题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贯穿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的优势,集思广益谋划强市惠民之策,营造民主和谐、政通人和的发展环境。

  站在新的起点上,他将与各位委员一道,勤勉敬业、廉洁自律,始终秉持群众观念和为民情怀,更加深入广泛地联系和服务群众。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廉洁自律,把守纪律、懂规矩、讲诚信放在重要位置,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更加模范地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和制度规范。

  陈增国指出,光荣的使命激励委员们团结奋斗,人民的期盼鞭策委员们砥砺并行。委员们要在中共长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秉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真情履职,用市政协今天的努力,浇筑长乐明天的辉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