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郑颖委员:凝聚青年才智 传递青年声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11:28: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郑颖委员认为,整个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让大家感受到了我们城市的发展脉动,体会到了民生温暖,充满了正能量,是一个坚定信心、充满决心、提振民心的好报告。特别是在经济下行,形势错综复杂的情况下,我市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全国百强县(市)和全省十强县(市)行列,成绩来之不易,应该为市委、市政府以及每一位建设者们点赞。在今后的工作中,共青团要继续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提升青年群体的工作效能;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建设,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颖委员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深感责任重大。只有熟知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党的方针政策和政协业务知识,协商才会有高度,监督才会有实效,参政议政才会有深度。一方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责任意识来参加政协会议和政协的考察、调研等各项活动。另一方面,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要把本职工作与政协关注点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共青团的工作格局,认真履行共青团的基本职能。特别要围绕重点项目攻坚2017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绿化长乐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做好青年就业创业帮扶、扶贫助困等工作,当好联络各界青年的桥梁,凝聚青年才智,传递青年声音,在推动长乐加快发展中展现青年人的担当作为。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