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两会 >> 即时报道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4 21:4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讯    1月14日下午,福州市长乐区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会展中心四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长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

  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大会日程草案 、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邀请非主席团成员上主席台就座名单草案 ;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大会表决议案办法、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听取各代表团汇报酝酿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设立区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区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等草案情况,提交全体会议表决。

  (记者  陈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