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九头马古民居完成一期修复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5 10:3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近日,长乐区文武砂镇执法人员,多次说服教育壶井村内一栋一层违建业主。该业主自行做好人员撤离和物品搬离,自行实施违建拆除作业。

  “两违”综合治理开展以来,长乐区把人文关怀贯穿其中,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各村进行宣传,积极与村民沟通,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工作,并向村民发出自觉拆除违建的倡议。对于自行拆除有困难的群众,镇村提供帮助,组织专人拆除违建。拆除过程中,注重砖瓦等建筑材料的二次利用,确保将群众的损失减到最小,赢得群众赞扬。

  下一步,长乐区将继续做好“两违”排查,加大对违建的打击整治力度,从源头上杜绝乱搭乱建现象,以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来保障拆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