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市部署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6 09:29: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我市召开推荐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十九大的重要基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也是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新福州建设的重要契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细、做实、做好这项工作。

  吴深生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提出的代表条件,切实把好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实现好中选优,真正把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正确、作风品行良好、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选出来。要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科学统筹,合理安排,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做到于法周全。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负责地参与推荐提名,保证全市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参加。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代表人选推荐提名工作风清气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