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建省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开幕 展期至18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2 11:30:44   来源:人民网  【字号

福建省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开幕 展期至18日

  艺术展现场作品

  人民网福州10月10日电(林东晓)“艺海泛舟、同心筑梦”——福建省自由职业艺术家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10日在福州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开幕。

  本次艺术展是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谊会,以“凝聚新力量、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展出了80位来自福建的自由职业艺术家的200多件艺术品。本次艺术展是中央统战部和中国文联10日在北京、上海、福建、陕西四省(市)同时举办的自由职业艺术家艺术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艺术展首次以福建省自由职业艺术家为主体。参展作品不仅包括国画、油画、书法、摄影等艺术门类,还包括了富有福建地方特色的漆画、漆艺、寿山石雕、陶瓷、剪纸、畲族银饰等,题材多样,风格各异。

  本次艺术展由福建省自由职业艺术家自发组织,展期至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