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0 08:59:5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10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储白珊)28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在榕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翔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绝对忠于党、忠于党的核心、忠于党的领袖,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精心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创新方法手段,着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高翔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强化政治责任,把握正确导向,狠抓措施落实,持续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实现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