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和财税金融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4 08:19:1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区领导蔡劲松、陈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区财政、国税、地税、人行等单位,研究一季度“开门红”及财税、金融等工作。

  区领导一行走访财政局

  区领导一行走访地税局

  区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以上单位上班的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并对财税、金融单位一年来推动长乐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相关单位在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长乐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一行走访国税局

  区领导一行走访人行

  区长蔡劲松强调,财税、金融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创新方式、突出重点,下功夫抓好财源建设、税收征管、金融服务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二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充分认清经济发展趋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心做好生财、聚财、理财、用财文章,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三要强化协作、优化服务。财政、税务、金融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贡献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