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船政文化知识竞赛开赛 网上答题将持续至3月16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3 14:28: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林颖)记者昨日从马尾区委宣传部获悉,为丰富广大网民的春节文化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船政文化,“第八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日前启动,竞赛将持续至3月16日。

  据介绍,参赛者凭本人身份证号码登录“中国船政文化网”进行答题,每人只能参与一次。此次竞赛共有300道试题,均为单项选择题,由电脑随机抽取50道题给每名参赛者作答。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按分数由高到低确定相应奖项的获奖者,分数相同时,采取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获奖者。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每人奖金700元;三等奖6名,每人奖金500元;鼓励奖100名,每人奖品为价值80元的纪念品一份。获奖及领奖信息将于3月21日公布在“中国船政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