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福建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8 10:20:4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8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17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动员委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充分发挥牵头协调职能作用,以实际成效接受中央检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祥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政法委作为省委职能部门,作为专项斗争牵头单位,统筹谋划、督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委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责任。全体干部要了解熟悉专项斗争目标任务、节点要求、推进措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王洪祥要求,要履行牵头职责,提高调研指导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督导督办能力和宣传引导能力,充分发挥参谋作用。要坚持以上率下,全力抓好政法委系统自身建设,认真对表对标,主动履职,从自身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带动整个政法委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务求斗争实效,加强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加强对接沟通,强化培训指导,尽快完善工作方案,坚持严紧细实,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央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