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第三届IET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培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2 15:38:4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0日,我省第三届IET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培训班在福州举行。本届培训班由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福建省外国专家局主办。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一些高校、科研院所开始实施工程教育国际化工程,一些企业集团迫切希望开拓海外市场,而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项目的实施无疑成为他们加快“走出去”步伐的重要支撑和保障。

  作为福建省唯一指定的国际工程师推广认证单位,福建建工集团下属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自2017年成功举办首期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工作以来,目前已连续举办了3次培训,服务和帮助福建省33名工程师通过认证并获得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

  据介绍,IET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由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国际工程师资质认证机构英国工程理事会授权英国工程技术学会颁发,其专业分类涉及能源电力、交通运输、信息与通信、设计与制造、建筑与环境五大行业。

  (记者 程枝文 通讯员 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