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发布10大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5:25:5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刘君华)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福建从所属车辆50辆以上的公路客运企业、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和重中型货运企业中,排查首批10大高风险运输企业企业。

  10大高风险运输企业是(排名不分先后):厦门市玖玖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福建省海翔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福州海川物流有限公司车辆数、南靖县兴安汽车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闽途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闽运快速客运有限公司、三明市富鑫化工运输有限公司、福州恒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福州祺盛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

  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四类重点运输企业也是道路运输的主体,社会公共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更加重大。此次上榜的企业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次数相对较多,暴露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相对突出,有的已构成较大安全隐患;相关运输企业一定要将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针对存在问题加强整改,采取有效举措,强化对驾驶人全环节、全过程监管,最大限度地减少所属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