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公安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5:02: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上午,区公安局为党员民警举办了一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行”为主题的宣讲会。区局各单位教导员共36人聆听授课。

  课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

  随后,就如何深入贯彻,学以致用提出了建议。一要精心组织安排,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要进一步行动起来,组织干部尽可能原原本本学习新思想,通过学习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各项事业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思想,最重要的是结合自身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