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国家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督导组赴福建开展督导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9 08:45:4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组成第八联合督导组赴福建,对福建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第八联合督导组先后听取了省市场监管局代表12个省直相关部门作的关于联合开展“百日行动”情况的汇报和福州市政府作的工作汇报,并前往福州、厦门,对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厦门星鲨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通过企业座谈、深入车间、现场督查、查阅台账案卷等方式了解福建省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福建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前一段时间的工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加强舆论宣传力度,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要加强部门间、地区间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把专项整治与制度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监管模式、提升监管水平,切实打赢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攻坚战。

  (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