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30次常务会议暨第9次区长办公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4 09:34: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30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区今年以来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福州市深化医改形势与政策学习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30次常务会议暨第9次区长办公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决扛起推进法治建设的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行政复议工作机制,加强和优化行政应诉工作,推进各级行政机关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依法履行职能,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强化监管水平,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要建立长效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宣传引导。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30次常务会议暨第9次区长办公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明确改革重点,在推动总医院改革、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切实把医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长乐区2019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年度考核有关问题、2019年“海上福州”建设重点项目工作情况,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