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3 17:5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鹤上镇妇联积极行动,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赴白眉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导村民创建美丽庭院,参与村庄建设,学习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着《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宣传册,走街串巷,向过往的村民、沿街店主、摊贩等派发并进行宣传,并向他们讲解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于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意义,动员更多群众支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

  不少村民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对农村环境、美丽乡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表示作为本村的一份子,要积极从自身做起,整洁庭院,美化房前屋后,为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