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邮政行业业务总量突破百亿大关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9 08:5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江吟欢)近日发布的福州市邮政行业运行情况统计显示,2019年1月至11月,福州市邮政行业业务总量累计达到107.63亿元(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业务),同比增长20.84%,突破百亿大关。

  近年来,福州市邮政业稳步发展,做好“快递+”文章。2019年,“快递+农业”的橄榄、金鱼等项目实现快递业务量近40万件,顺丰定制化精准服务星网锐捷等“快递+制造业”项目实现快递业务量近550万件。

  福州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对标国家邮政局提出的全面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目标,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全力推动我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