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合纤获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17:11: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2019年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在漳州市举办,全省共有15家企业被授予2019年度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称号。其中,恒申控股集团子公司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实施‘吊牌’带动品牌的非终端产品品牌质量管理经验”荣获该称号。

  “质量标杆”是工业企业在使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提升经营绩效、改善质量保障能力等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此次活动旨在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标杆企业的典型经验,营造起“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恒申合纤通过“吊牌”,将企业的先进技术与产品形象向合作客户和最终消费者进行推广,通过取得“冰凉”“抗菌”“远红外”等“中国流行面料”功能性吊牌,展示企业产品质量。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