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有到武汉等地的工作人员和已返乡的湖北籍员工推迟复工时间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7 09:50:2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月26日电(蒋巧玲)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6日发布通知,要求福州市用人单位尽快通知有到湖北武汉等重点疫情区域的工作人员和已返乡的湖北籍员工推迟年后复工时间。

  通知指出,福州市各县(市、区)人社局要通过各类媒体、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立即通知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在福州市一级响应未解除前,相关人员不要来榕返回企业上班,在家等待复工通知。

  如有从武汉等重点疫情区返榕、来榕务工人员及其密切接触人员,应立即主动向社区报告情况、接受健康管理,并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有外来务工人员的单位要设置体温检测设施设备,并加强通风消毒,出入人员必须配合检测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