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免收疫情防控应急车辆通行费并保障优先通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2 10:10:1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2月1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印发《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实施方案》,实行免收应急车辆通行费政策,并保障优先通行。

  建立实施应急物资运输与公路保通保畅公开电话制度,24小时开通并安排人员值守,受理和解决防疫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严格贯彻落实对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保障优先通行”的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时运输。

  福建省应急物资运输保通保畅公开电话:0591-87077761,传真:0591-876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