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推动援企稳岗 再就业帮扶政策落细落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1 08:12: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近日,省人社厅实施专项行动,以不裁员少裁员困难企业和失业人员为对象,以酒店、旅行社等困难行业企业为重点,推动援企稳岗、用工引工、再就业帮扶等政策落细落实,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据了解,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就业扶贫车间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以及参保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开展以工代训并进行实名制登记的,可根据吸纳人数给予生产经营主体以工代训补贴。政策执行期限延至2021年12月。

  此外,对符合领取失业保险待遇条件的,发放失业保险金。对于失业人员,实施再就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