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 福建群众出行有保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30 10:1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记者 林文婧 朱榕)29日获悉,国庆假期,我省组织510家客运企业超过1万辆客运班车为群众提供出行服务,同时储备了1000辆客车作为应急运力,保障出行需求。

  国庆7天假期我省高速实行免费政策,在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可免费通行高速。

  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临近免费结束时间前,请提前在就近收费站出高速,再重新入高速,可最大程度享受免费政策。

  据介绍,全省124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增派保洁、疏导等现场服务人员,加密餐厅、超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消毒频次。各类交通运输场站为旅客提供代查健康码、协助信息填报等服务。同时,向社会公开值班电话(0591-87077761),协调解决交通通行和运输保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