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尹力向全省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美好祝福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8 16:14:03   来源:新福建  【字号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北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福建代表团团长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祝福全省妇女同胞节日快乐、家庭美好、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尹力向全省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美好祝福

  尹力指出,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诚挚祝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妇女的关心关怀。妇女能顶“半边天”。全省广大妇女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创造了出色业绩,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精彩的巾帼华章,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尊重妇女地位、发挥妇女作用,关心妇女发展、支持妇女工作,切实保护妇女合法权益,有力推动妇女事业发展。

  尹力表示,希望全省广大妇女团结奋斗,勇立时代潮头,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记者 周琳/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