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多地发布暴雨预警信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6 10:23:20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

  受降雨影响,福建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暴雨橙色预警等预警信号,并提出防御指南。

  厦门翔安区气象台2022年07月06日02时34分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1小时翔安区大嶝街道已出现50毫米以上强降水,预计未来2小时累积雨量40~60毫米。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地灾等次生灾害。

  厦门市气象台2022年07月06日02时14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过去1小时思明区莲前街道已出现25毫米以上的降水,预计未来2小时思明区、湖里区的部分镇街及近海仍有30~50毫米的强降水。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地灾等次生灾害。同安区、翔安区请关注属地的预警信号。

  诏安县气象台2022年07月06日01时58分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过去2小时,诏安县红星乡乌山降雨量43.4毫米、建设乡降雨量38.4毫米,预计未来2小时诏安县中南部乡镇仍有30~50毫米降水。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渍涝、局部洪涝、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泉州市气象台2022年07月06日01时11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市辖区有较明显降水,局部镇街可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地灾等次生灾害!

  (总台记者 吴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