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天津市武清区考察团一行来航参观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5 09:02: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考察团参观明一食品公司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天津市武清区副书记郭宝琴一行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陈奇副主任陪同下,来航考察县域经济、强乡强镇、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市领导郑子记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锦源纺织公司、明一食品公司,详细察看了两个企业的产品生产过程,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并于明一食品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郑子记介绍了我市县域经济及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特别对作为我市支柱产业的纺织业作了重点深入的阐述。郭宝琴一行表示此次的考察让他们眼前一亮,在纺织业不景气的情况下,长乐纺织能够如此大规模的发展,有诸多经验值得学习,今后要常来常往、互相学习、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