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防御台风和灾后重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1 08:31: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市长蔡劲松带队检查我市防御台风和灾后重建有关工作,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洋屿闸、地铁6号线营前站、十七孔闸、三溪水库等地,详细了解受灾情况、灾后重建和人员安置状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防台工作的实时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各相关单位积极应对第9号台风“纳沙”,及时、有效开展应急措施工作表示肯定。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做好灾后生产恢复工作,把救灾、排涝摆到重要位置,把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有效发挥救援应急队伍的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生活不受影响;要时刻保持警觉,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巡查防范;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密切关注风情雨情,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全力确保农业生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