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林建民:实施“红色领航”工程 造福群众利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7:10: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林建民是吴航街道三峰社区的党总支部第一书记,作为社区党组织的负责人,工作中面对的对象是广大基层群众,但林建民始终以群众利益为工作标尺,以“红色领航”工程为引领,千方百计为民着想,努力把三峰社区建设成为基层群众的幸福家园。

  7月1日下午,三峰社区党总支部第一书记林建民抽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深入到一直牵挂的困难党员家里了解生活情况,通过自身细致的工作,让更多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看到原来家里相对困难的党员日子越来越红火,林建民悬着的心也放松了下来。

  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工作千头万绪,面对的是最广大的社区群众。在做基层工作时候,林建民始终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工作标尺,以“红色领航”工程为引领,打造社区“党建135、服务365”的工作品牌。 他积极推动“红色阵地”建设,搭建党性教育平台。在社区办公大楼设立了吴航街道党校三峰教育点,还设置了红色书屋、红色讲坛、红色展厅等党性教育平台,把党建工作化无形为有形,使党建工作落实在阵地跟活力上来。

  群众工作无小事,林建民带领社区党组织一班人开展“红色服务”,真心为群众利益着想,打造社区服务工作的便民服务平台。

  林建民表示,“ 我们总书记在福建参观社区时提出了“三个如何”:如何让群众表达诉求和渠道更畅通一些?如何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一些?如何让群众感觉更有幸福感、更有获得感?所以我们推行网格化服务、便民代办、民情收集三位一体工作,目的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因为林建民带领社区党组织一班人,多年来始终造福群众利益,这让他获得了广大社区群众的充分信任。在今天的三峰社区,林建民书记已经成为社区群众建设幸福家园的领头人,居民普遍感到幸福满满。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