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鹤上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1 07:49: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鹤上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宣讲活动。市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长乐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副校长何毓洵作《铭记党员身份,争做先锋模范》专题宣讲。

  何毓洵从中国共产党执政面临的危险与考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及意义和做合格党员当称职教师三方面给该校全体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宣讲课。何校长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他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该校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