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实验幼儿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1 15:47: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实验幼儿园在党支部副书记董秀萍的组织下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为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增强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董秀萍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两学一做”党员承诺书,在全园形成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随后,由董秀萍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语调,用坚定的署名,向党表明坚贞不渝的信念。

  最后,董秀萍副书记以“三尺讲台系国运  一颗丹心铸师魂”为主题做了生动的教育宣讲,对“两学一做”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老师们一起研读习总书记在北师大的讲话,鼓舞全体教职工用丹心明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