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四项“落实”加快项目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21:32: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漳港街道秉持主动、真诚、热情、周到的态度,以四个“落实”的有力举措,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加快了项目的推进,助推多个项目超序时完成目标任务。

  一是落实推进机制。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作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起百日攻坚行动项目管理制度等专项考核制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时间节点,实行倒逼工作、倒排工期机制。建立了漳港街道领导定期研究协调项目建设制度,实行跟踪督办制、现场办公制、限时整改制。每周定时召开工作例会,集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二是落实包保责任。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套推进措施”的包保责任,将项目推进工作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领导、到村(居)干部、到项目业主,一环套一环、层层抓落实,形成分管领导、村(央)干部、项目业主三位一体的责任体系,激活各方工作积极性,使一批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

  三是落实服务措施。对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不坐等上门,主动深入一线了解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加快了项目建设的推进。

  四是落实奖惩办法。按照攻坚行动考核评比办法,街道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月度、年度考核工作。对年度考核结果较好的村(居),给予嘉奖;对年度考评结果较差的村(居),对包村工作队长和主干组织约谈,责其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作书面报告说明,并进行通报。凡是在攻坚行动中发现的谋取私利、侵犯群众利益等违法行为,直查快办,从严处置。凡是在攻坚行动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弄虚作假等问题,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责任人。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