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松下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百日攻坚行动相结合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0 10:52: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10月29日下午3点,松下镇党委书记柯宝水主持召开松下镇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福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松下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镇机关干部要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松下实际,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百日攻坚行动相结合,紧盯百日攻坚任务,倒排时间表,全力冲刺,特别是针对未达到序时进度的项目,相关分管责任领导要靠前督战,强化担当、尽职尽责,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土地征迁、项目报批等问题,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坚决打击重点项目阻工行为,妥善协调好因项目征地等原因产生信访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攻坚任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