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分秒必争推进马头村百日攻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08:2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百日攻坚期间,营前街道大部分项目涉及马头村,为加快项目推动,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任务,该街道干部深入项目现场,亲力亲为,街村共举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领导带头,多面开展。马头村涉及的市百日攻坚项目和街道自我加压项目共7项,该村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成立7个项目小组,多方面同步开展工作,争取效率最大化,开启“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细分每个项目所需完成的任务,实行领导挂帅、干部包干、责任到户的推进机制,任务分解到每一个承办人,规定工作完成时限,确保攻坚项目有条不紊的推进。

  二是先苦后甜,争分夺秒。百日攻坚所有相关项目村街干部取消节假周末,发挥先苦后甜的工作精神,目前,碧桂园项目需进行赔青的苗木已大致清点完毕,涉及果林68.99亩,征地涉及38户,已完成摸底工作,待回拨地纪要下达,在村民代表大会上提出通过后,将马上开展土地征收工作。

  三是实时反馈,快速解决。及时反馈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或节点上急需解决的问题,多方筹谋,集思广益,及时协调解决,妥善安排部署,确保不延误工期,不影响进度,着力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解决在第一时间。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