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古槐镇:全镇一盘棋 全力推进百日攻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0 10:56: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入推进和各个项目开发建设的不断加快,古槐镇百日攻坚重点项目——福平铁路(古槐段)征拆和协调任务也日益繁重。镇党委、政府不断调整征迁工作思路,增添措施,举全镇之力,聚众人之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树立正确理念。树立全镇一盘棋的理念,紧盯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加快房屋征收拆迁工作,统筹推进各个建设项目,想尽一切办法加快征迁工作进程,确保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二是增强拆迁力量。我镇前期采取的是领导分组,干部包户的方式落实拆迁任务,现阶段征迁任务不仅仅是包户干部的责任,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包括已完成自身包户任务的,均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一起下乡做好征迁工作。

  三是积极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市财政、国土、住建等相关部门,加快协议资料的审核及补偿资金的申请拨付进度,确保拆迁资金的及时安全拨付,促进拆迁工作的顺利有序推进。

  四是加强施工安全。要求现场负责人对工人加强安全教育;在拆迁区域及周边设置安全禁令标志等防护措施;注意将电线、水管、设备等各类管线切断或迁移;拆迁现场配备专职安全员,并对过往行人进行引导,确保安全拆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