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雷厉风行冲刺“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09:58: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开展“百日攻坚”以来,首占镇主要领导密集召开攻坚项目协调会,深化推动项目建设,带动扩大有效投资。全镇干部职工及项目负责人提振精神,抢抓剩下两个月时间,切实将百日攻坚作为锤炼队伍、展现作为的舞台,层层传导压力,以全身心和硬作风大干项目、干大项目,如期交出一张证明自身能力和班子合力的成绩单。抓好重大项目,不仅要从提振干部精气神上求突破,更要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工夫。

  一是主体责任必须更明。只有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到岗、到人,才能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凡事层层上报,一交了事的“传声筒”做法,再或是遇事不懂、不管也不报的“高高挂起”,严重延误项目推进时机,要坚决摒弃和问责。

  二是服务水准必须更高。百日攻坚战全力冲刺的关键时刻,重大项目协调调度要特事特办,一遇到困难和问题,就要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做到全程指导深度服务。

  三是奖罚力度必须更大。百日攻坚,项目就是大局。大局面前,既要讲原则,讲奉献,也要善用利益杠杆,善待实干者,为敢闯会拼的人打上“强心针”。百日攻坚,项目也是战场。身处战场,就要铁腕治“军”,整顿“军”风、整肃“军”纪,思想认识不到位、能力素质不过关而导致不良后果的,要严格跟踪督查和追责。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