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瀛洲炎山片区旧改项目提前2个月完成攻坚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08:27: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记者获悉,营前街道积极推动瀛洲片区旧改项目建设,截至10月31日,该项目提前2个月完成交地130亩,项目B、D、F地块主体工程已于9月份(提前3个多月)开工建设,全面完成攻坚任务。

  据介绍,瀛洲片区旧改项目(融信地块)规划面积277.79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总投资约56亿元,攻坚任务为年底前完成交地130亩,B、D、F地块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百日攻坚号角吹响后,该街道迅速行动,采取多举措推动瀛洲炎山片区改造开发项目建设。一是抽调人员,强化组织领导。街道抽调多名领导和党员干部至项目指挥部协助征迁工作。街村干部按组包片走村入户解读政策,加大了宣传力度,加快了协议签订的速度;二是每周汇报,推进进度落实。每周召开工作例会,汇报各组进展情况及较难解决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落实分组责任制,做到“进度全知晓,问题齐解决”;三是加班加点,提倡奉献精神。街村干部充分发挥自我奉献精神,“五加二、白加黑”投身征迁工作,做到群众时时找得到人,让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解决;四是主动协调,积极服务群众。街道主动做涉迁户的思想工作,遇上有困难的群众,主动协调,力争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还为困难户争取到了最大利益。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