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采取“四集”措施切实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3 14:51: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首占镇采取“四集”措施,着力破解重点项目征迁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征迁工作,全力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集中时间。以重点项目攻坚活动为抓手,集中时间抓项目征迁重点,千方百计攻难点,以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的精神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推动项目建设。项目攻坚期间,镇村干部放弃休假,集中时间,为攻坚项目征迁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时间保证。

  集聚力量。根据征迁实际情况将镇村干部进行分工,包干到人,责任到人。根据攻坚工作任务的难度、工作量和紧急程度适时调配攻坚力量,保证开足马力抓好攻坚。同时项目征迁所涉及的村(居)两委全程参与,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攻坚工作。

  集成方法。镇、村干部主动进村入户宣传政策,深入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耐心攻坚,化解矛盾,切实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争取最广大群众的支持;严格执行已制定的征迁补偿标准,同时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开拓思维,灵活处理,千方百计做好征迁动员工作;坚持综合施策,采取政策集成创新的方法和经济、行政、法律等方面的有效举措,以速度检验工作,加快征迁工作进度,确保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集群突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靠上抓示范,深入项目攻坚一线抓落实,努力提高单兵作战能力,围绕如何破解难题、完成任务,出主意、想办法、谋对策,用实际行动,带动该镇干部抓工作的积极性,把镇机关干部和村(居)两委集中参与到各个项目攻坚工作线,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把重点工作集中攻坚作为改进工作方法、促进工作落实的有效抓手,集中突破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和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努力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