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加大力度推动碧桂园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8:34: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碧桂园项目位于营前街道马头村,涉及征地69.87亩,为营前街道自我加压攻坚项目。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该项目攻坚团队加大推动力度,通过摸底、丈量、清点、做群众思想工作后,已完成赔青事宜和土地摸底工作;通过积极与国土、财政部门沟通协调,目前土地补偿款已拨付到位并有3户领取补偿款;坚持按照程序和谐推动项目,已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通过了征地补偿事宜。

  据了解,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征交地内涉及农场果林清点尚未完成,由于八竣农场占地面积大,且涉迁土地基本为林地和果园、菜地,清点工作繁杂,营前街道立足涉迁户利益,对果树、菜地的清点工作多次与业主进行比对,对于有异议的数量尽量重新核查,时间耗费比较多。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做好果林清点工作,积极与业主沟通,做好数据比对、收集和八竣农场的赔青工作,争取于11月20日完成,后按照程序进行后续工作,尽快启动征交地。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