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紧推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项目进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8:49: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项目总投资2743.27万元,主要是在原有防波堤的基础上新建防波堤,其中新建东防波堤长284.5米,新建西防波堤长229.5米。扩建后,向海侧延伸约120米,水域面积达6.82万平方米,停船泊位由270个增至400个,达到二级渔港标准。三营澳二级渔港建设是列入长乐市百日攻坚行动的项目,类型为“前期”,目标任务为在12月31日前完成前期工作。

  2016年4月,市发改委对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进行了初步设计暨概算批复,6月18日,漳港街道已将预算造价相关材料备齐并报送市财政局,但由于《水运港池营业税改增值税计价依据调整办法》的启用,市财政局需对计价软件进行更新调整,至10月9日,相关计价软件才更新完毕。10月17日,该街道再次将更新后的预算材料送往市财政局。目前,长乐市财政局正在预算审核工作,漳港街道一方面加强与市财政局的沟通,请其尽快出具预算审核报告,另一方面正着手招投标阶段的准备工作,确保12月底前顺利动工。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