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松下镇:坚持项目和日常工作两手抓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8 09:55: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百日攻坚的号召下,我镇积极推动党建工作的开展。近日长乐市委组织部石建基主任带队赴松下镇榕岭村察看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情况,并对榕岭村壮大村集体收入提出以下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梳理村集体资产,鼓励村集体通过对外租赁等形式盘活村集体资产,增加村集体资金积累,增强村财“造血”功能;二是利用年底新春契机,召集企业家召开经济座谈会,吸引企业家回归投资、促进村貌建设;三是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发挥党组织领头作用,实现软弱整改和村财壮大“双实现”,早日脱掉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帽子。此外,市委组织部一行还查看了榕岭村三会一课记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

  下阶段,镇将继续发挥“百日攻坚”行动精神,坚持项目和日常工作两手抓,提高党建工作的业务水平,拟计划将废弃学校作为老年活动中心,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同时,利用榕岭村村自有纯净水源,开展自然资源开发和自然水项目,通过水费的收取提升村财渠道,确保年底前完成软弱整改和村财壮大目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