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全方位做好“百日攻坚”宣传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08:39: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营前街道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百日攻坚”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该街道下一阶段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宣传形式上,该街道共启用7面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22面,在街道显目位置树立宣传广告牌进行展示,完成“挂图作战”;宣传内容上,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设计直观形象的图表,集中展示了项目进展情况和街道干部的攻坚决心;保障措施上,将宣传开支纳入财政预算,指派专人负责每日信息编写及报送,分解宣传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百日攻坚”工作氛围。

  此外,该街道还与市电视台、报社沟通要求派出报道组做好宣传报道,通过专题系列、蹲点采访、动态报道、典型宣传等多形式、多载体、全知晓的立体式宣传报道“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展示街道攻坚决心、部门联动合力和全体干部干事作风。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