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漳港街道对攻坚项目开展重点安全排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1 10:35: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下午,漳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市政府安全生产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各村(居)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在建项目特别是百日攻坚的项目进行重点隐患排查并开展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百日攻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安全生产工作更不能懈怠,尤其要对含有建筑工地、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渔业生产及油气管线因素的项目开展全面拉网式大检查;项目业主要克服麻痹松懈的心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主动完善机制举措,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漳港街道即日起将对所有攻坚项目进行全面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完成目标任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