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梅花镇:两剂“良药”推动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10:03: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梅花镇举全镇之力,全力推动百日攻坚行动。

  一方面,为蓄足发展后劲,全力发动全员招商。除了利用侨联招商平台等资源招商外,还抓住市召开“抓招商、促发展”大会的契机,召集回乡的在外企业家、梅花籍华侨企业家、在长乐发展的“新长乐人”举行座谈会,畅谈“新梅花”发展构思和理念,鼓励各企业家回乡发展,为美丽家乡贡献力量,集合广大乡贤力量助力百日攻坚。

  另一方面,制定机制,实施督查考核。梅花镇严格执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班人马、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领导干部联系项目建设“五个一”工作机制,强化各部门协作,做好服务工作,重点围绕影响项目建设的土地、资金、审批等制约因素,由百日攻坚领导小组牵头,多个部门协同,加大横向协调服务和纵向集中向上对接、汇报、争取力度,通过纪委介入督查考核方式,解决项目建设难题,“零障碍”推进项目建设,缩短前期工作周期,确保攻坚行动获得实质性进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