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龙芝•嘉华”住宅小区不落百日攻坚脚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7 10:58: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龙芝•嘉华”住宅小区项目位于长乐市首占新区和谐路西侧、港东路北侧,系属长乐新区城市建设项目之一,现已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龙芝•嘉华”住宅小区用地面积69.02亩,总建筑面积119022.5㎡,计容面积88542.5㎡,总投资12.8亿元。该项目攻坚任务为12月31日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90%。

  首占镇围绕龙芝•嘉华工程建设情况组织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安全制度、安全人员、安全物资、安全设备、安全资料、施工监理单位履职、现场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及安全文明措施费用的使用情况等。

  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安全措施、资金、人员、时限、预案,建立每日安全隐患登记台账;对暂时不能立即改正的,指定专人“一对一”监控。

  邀请市住建、安监等部门相关专家,对龙芝•嘉华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排查,深入查找问题隐患,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