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梅花镇着力解决渔民之家项目建设难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8 14:05: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梅花渔民之家项目系我市百日攻坚自加项目,已提前完成启动建设的攻坚任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接到群众反映两个问题:一是施工现场地下污水排放管网极易阻塞,经常造成工程污水溢出到附近居民家中,给居民日常出行、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二是施工现场有三面围墙与居民家外围墙相连接,项目启动建设后,部分居民反映自家外围墙产生裂纹,引发忧虑情绪。

  梅花镇接到反映后迅速行动,采取两大措施及时有效的解决了难题:一是聘请专业公司立即对施工现场地下排污管网检查整修,经日夜兼程整修,地下排污管网阻塞部分已全部疏通,并另外建设了两条排污管与镇区地下污水管网相连,确保污水顺畅排放到镇区下水道。二是同施工队伍沟通联系,马上对项目现场三面围墙进行检查,并组织维修工人整修,最大程度对各面围墙进行加固,同时用绿色拦网将施工区域和围墙隔开,确保施工建设不再损坏居民家外围墙。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