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湖南镇多途径助力盛丰物流征交地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09:4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盛丰物流系湖南镇列入长乐市级百日攻坚项目,攻坚任务为12月31日前完成100.46亩交地。该项目为国家5A级大型综合物流企业,位于航空港工业区物流园区,项目涉及被征地农户约110户,总用地面积100.46亩,拟建成4座物流中转仓库。

  据悉,由于该项目涉及地块面积大,且多是生产用地,群众对地块赔偿期望值过高,部分群众抱着观望态度。针对这一问题,市镇村干部不断做被征地户思想工作,多途径助力项目征迁交地,目前已有75%的被征地户同意交地,项目业主联系施工队伍设置施工便道并平整土地。

  湖南镇采取的主要措施为:一是责任落实到人,将项目征地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工作组和责任人,制定时间表,实行干部一对一集中攻坚。二是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议等形式,将征地的政策和补偿标准向被征地户解释说明,对于观望户做到细致讲解,促其尽快决定;对于有抵触情绪的被征地户加以引导,耐心听取意见,逐步消除疑虑。三是利益保障到位,对于积极配合的被征地户,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将被征地户合理诉求和切身利益置于首位,及时兑付征地补偿金。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