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镇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13:50: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松下镇镇将百日攻坚精神与平安入户宣传活动相结合,实行多项措施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一是积极宣传,增强意识。镇村干部、工作队实行包户责任制,入户宣传,落实宣传责任,同时实行摆摊活动,悬挂横幅、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平安相关知识。

  二是统一抽查,及时整改。成立检查小组在全镇内进行检查,重点是入户检查和电话抽查,对宣传不到位的村民及时反馈各村,再次加强宣传。

  全镇上下掀起了“平安建设在我心”的高潮,提高了广大村民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增强了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今后辖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辖区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强管理力度,确保辖区有一个安定祥和宜居的生活环境氛围,确保百日攻坚各项项目顺利进行。

  (记者陈勋)